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桥西区东前留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淑玲
2019-04-17 18:04:4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淑玲)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邢台市桥西区东前留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4月15日的国旗下的演讲,侯子轩同学以《安全在我心》为主题,呼吁同学们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主题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在本班召开“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通过学习交流,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清楚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国家安全机关在依法执行公务时的有关权利义务,更加清晰地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同学们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日宣传片”明白了国家安全所涵盖的领域,任何组织和个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可以拨打12339电话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