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临西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董金超
2019-02-25 12:55:2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董金超)近日,临西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

  2月13日9时许,临西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某小区2号楼门前的电动三轮车被盗,该车为金赫牌,红色,于2017年初花4500元购买。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侦查,但因案发当晚临西境内普降大雪,犯罪嫌疑人的踪迹最终在雪花的掩藏下消失。看着电动三轮车被盗而着急的失主,办案民警决定扩大摸排范围。2月15日,在进一步摸排走访中,办案民警发现有人驾驶疑似被盗的电动三轮车在城区出现,民警立即将其传唤至临西县公安局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叫张某兴,男,系河北省临西县人。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兴百般狡辩,拒不承认自己有盗窃行为,但在民警掌握诸多证据面前,最终承认并交代了自己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张某兴已被临西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临西,公安,盗窃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