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检查春运及食品消防安全等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郭亚雄
2019-02-06 09:41:2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郭亚雄)2月1日上午,市长董晓宇对市区春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春运等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邢台火车站,旅客们正在通过不久前刚启用的刷脸核验设备快捷进站。董晓宇详细了解了春运客流情况和服务安保措施。他强调,春运关系到千家万户平安团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优化春运服务,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旅客出行更放心、暖心、舒心。

  董晓宇十分重视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他来到桥西第一菜市场、家乐园泉南店、万达广场,与相关负责人、服务员、售货员等交谈,问菜价、谈供需、话安全,详细了解货源组织、食品安全检验、消防设施等情况。董晓宇强调,节前是食品经营、消费的高峰期。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全力做好节前市场供应,加大市场巡查力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做好节前市场供应,不断丰富菜品种类,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消防隐患排查,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陈少军一同检查。

关键词:市长,检查,春节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