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旅行期间最让人无语的事儿,你避开了没有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0-08 09:40:49
分享:

  十一小长假正在进行时

  大家的旅途都到哪一步了?

  不过,出行的人这么多

  旅途中,总容易出现些小插曲

  或者遇到一些不文明的行为

  让心情受到影响

  看看下面这些让人无语的事儿

  你有没有成功绕过

   大声吵闹,声音外放

  其实外出旅行,乘坐公共交通是个养精蓄锐的过程,这样到达目的地后可以更好地玩耍。但是如果有人大声吵闹或者电子产品声音外放,很可能就会到影响身边的人。

   洗完手大力甩水

  这一点,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一般在公共的洗手间洗完手,有的人会习惯性地甩去手上的水,结果就甩到旁边的人身上了……

   不“对号入座”

  明明都是排好了顺序的,票上写的几号就坐几号,有的人坐到别人的座位上,人家指出来了还坐着不走,确实有点过分了哦……

   同一建筑前拍照半天都不走

  好不容易来到向往已久的地点,想打个卡、拍张照,奈何人那么多,排队就算了,有的人还一拍就停不下来,让一众人等在后方干着急……实在是太火的景点,拍几张差不多就可以了,毕竟还有强大的后期修图嘛!

   不分场合抽烟

  有的人烟瘾上来了,不分场合就开始抽,“吞云吐雾”看似非常酷,实际上真是苦了身边“吸二手烟”的人们……

   插队,推搡

  最令人无语的就是插队了吧,本来人多队伍长,要排半天就很难过了,再来两个插队的,怒气值瞬间就上升了。

  还有自己着急,就一路推搡着前行,把别人都撞到两边的,再着急也要顾及一下别人的哦!

   破坏公物

  最近有很多破坏公物的事件被曝光,大家在替被破坏的公物感到可惜的同时,也对那些人纷纷表示“鄙视”。

   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不仅破坏风景,还容易造成污染,传播细菌。一般的景区、街边,垃圾桶都很充足。很想告诉他们,要是去的地方垃圾桶不够用,完全可以自己带垃圾袋,先将垃圾收起来,到有垃圾桶的地方再扔掉。

   乱停车

  让别的车无处可停,让停好的车出不去,给行人留个过路的小缝隙……这就是乱停车党。

   占座

  坐车占座,吃饭占座,休息区占座……占座大军无处不在,实在令人头疼。如果一小会儿同伴就来了,倒也没什么,最怕的就是占了半天也不来个人,旁边的人还只能站着,那真的是很不友好了。

  现在人们的素质越来越高

  虽然这些情况还有些许存在

  但已经越来越少了

  希望你的旅途中不会遇到这些事

  更不要去做这些事呦

  (图片源于网络)

关键词:国庆,旅行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