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开展2018年“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8-09-25 17:29:4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王俊丰)为全面展示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创新成就,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9月19日,根据上级公司要求,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同步开展2018年“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活动。该公司副总经理黄振霞出席活动,和员工一起向群众宣传电力科普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绿色电网,智慧生活”开展,希望通过电网的发展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群众生活。该公司电力员工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并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

  活动期间,该公司员工还在客户中心营业厅通过展板的形式向客户展示该公司的创新成就和科技成果,并现场为公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和生活用电“小窍门”,得到广大客户的极度认可,为该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键词:平乡供电,科普活动,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