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助力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德军
2018-08-15 15:50: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马德军)8月8日晚21时,在巨鹿县堤村乡前堤村村附近聚集的群众在以来议论着。当晚,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堤村供电所接到抢修电话,称前堤村配变配电箱过负荷短路,造成该区域停电。接到电话后,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五分钟内抵达事故现场,冒着炎热酷暑立即投入抢修,在短短的几十分钟的时间里,就解决了群众的用电问题。

  自7月以来,用电负荷骤涨,故障率上升,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结合“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和迎峰度夏工作要求,把迎峰度夏工作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战场。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事故”等活动,促使党员既做安全生产的带头人,又做安全生产的监护人;带领广大职工开展隐患排查活动,走访社区、发放便民卡片、安全用电宣传等有效形式,及时了解到居民们的用电需求,并温馨提示居民们注意夏季避峰错峰用电、用电安全;深入企业零距离解决用电客户在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24小时值班力度,增强故障抢修力量,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抢修不断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