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护航夏灌保收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凯 李娜
2018-07-03 18:34:31
分享:

  长城网邢台7月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凯 李娜)自六月份以来,天气干旱无雨,气温高烧不退,庄稼生长受到严重威胁,如不及时灌溉,可能会严重影响今年的收成。面对旱情,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急农户之所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抗旱保电服务工作,为夏灌保驾护航。

  面对旱情,该公司结合以往抗旱经验,组织各供电所分别成立了抗旱保电服务小分队,以小分队为先锋,积极号召供电所全员出动,走上田间地头、井口渠边,对农排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并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向农户传播安全用电相关知识。确保抗旱服务无死角。同时,该公司还在营业窗口增设“绿色通道”,简化夏灌用电工作流程,对需要灌溉的业务申请力争当日完成装表接电。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加强应急值班,凡是涉及到抗旱灌溉用电的报修,无论何时、何地、何故,立即到位,因行动不力影响了农户灌溉的列入业绩考核。

  据不完全统计。6月份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出动抢修服务人员574人/次,抢修车辆135次,巡视排查农排线路121公里,处理故障隐患75起,为县城人民的灌溉用电提供的坚实的保障。目前,抗旱保电还在继续……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