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夜巡线路 护航高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飞 陈伟科
2018-06-07 11:06:48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飞 陈伟科)为进一步提高高考期间的供电可靠性,及时查处电网的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可靠,6月4日晚,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对临城中学所在的城北线进行了一次夜间特殊巡视。

  据了解,在白天,由于受到太阳光照的影响,线路上的一些轻微发热点和打火点很难被发现,为此,城郊供电所组织了此次夜间特训。

  为了保证巡视质量,城郊供电所制定了详细的特训方案和具体措施,重点对开关、绝缘子、电缆头、导线接头处是否有发红发热、闪络、放电等现象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对发现的隐患做好记录,并于此日安排工作日人员处理,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为高考的顺利进行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