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党建+线路特巡”助力高考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伟科
2018-06-07 11:06: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伟科)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拉开帷幕,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党建+线路特巡”活动,对高考考点所在线路进行了特巡。

  6月3日一早,公司安监运维联合支部的4名党员从城东变电站出发,对临城中学所在线路进行特殊巡视。该线路主要在县城城区,线路承载较多的商铺、居民用电,支部成员在开展巡视的同时,还对线路周边的大负荷用户、施工工地进行用电安全宣传,并对高考期间的保电计划安排进行讲解,防止用户故障引起线路停电。

  与此同时,公司人资调控联合支部党员从镇内变电站出发,对浩博中学所在的留村线进行开始了特殊巡视。留村线途径村庄较多,线下树是主要的线路隐患,巡视人员便重点对线下树进行巡视,对发现的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并通知相关部门落实整改。除此之外,调控中心的党员干部还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对重点保电区域的电网进行梳理,制定了电网潮流监视预警方案和大负荷防范措施,严防电网设备和线路出现过载。

  公司通过开展“党建+”活动,一方面为高考保电加油助力,一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身份,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