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戎阳就四项重点工作到市开发区调研督导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徐汇洋
2018-06-16 09:25:19
分享:

  6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深入市开发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四项重点工作。

  戎阳先后来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晶澳太阳能、留村镇政府综治中心和群众工作站,分别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戎阳强调,要高度重视四项重点工作,精准把握政策,持续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美丽开发区。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发动,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全面摸排线索,精准有力打击,全方位宣传造势,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要认真研究产业扶贫政策,结合开发区实际,创新产业脱贫方式,多渠道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信访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主动在基层和源头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到早预警、早预防、早化解,最大限度实现停访息访。要对重点安全生产企业、暑期学生涉水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真排查、真监督、真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关键词: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安全生产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