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5月28日起 邢台公交车空调提前免费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晓
2018-05-29 08:54:31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晓)根据天气预报,未来一周邢台市最高气温都将突破30°C。为让市民乘车更凉爽舒适,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本着服务为民的宗旨,决定即日起52条空调公交线路统一提前开启空调,不收取空调费。自6月1日起,开始正常收取空调费。

  根据规定,邢台市公交车的空调开放期为:夏季6月1日—9月30日;冬季12月1日—2月底。空调开放期内,每人次加收1元空调费。同时,提醒广大乘客,在乘坐空调车时,不要随意开窗,以免影响车厢内温度。

  随着邢台公交高速发展,车辆完成更新换代,市区已实现公交车100%空调化,市民将不再有“冬天似冰窖、夏天似火炉”的乘车体验,乘坐公交出行,将是广大群众最方便、舒适、经济的绿色出行方式。

关键词:公交车,空调,免费开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