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首个!正式运行

来源: 新邢台客户端  作者:冀文龙 丰光华 师晓静
2023-07-28 12:39:31
分享:

  近日,邢台市首个“农村公路驿站”在临西县武馆路正式运行,为沿线群众和过往车主提供了一处便捷温馨的休息场所。

图片

  据悉,省“四好农村路”示范路武馆路临西段路线全长19.04km,途经20个行政村。其中,南瓜小镇、雅丰庄园等产业园点状分布在公路两侧,与产业发展有效融合,惠及沿途3万群众的生活、出行及经营。为方便沿线群众和车主业户,该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大力实施“四好农村路”工程,对武馆路路面原9米扩建为11米,并在武馆路临西段K129+317处建立集养、管、运综合一体的“农村公路驿站”,极大方便过往车辆和沿线群众。

图片

  驿站内配备了图书柜、报纸架、阅读桌椅、饮水桶、卫生箱及维修工具,同时还准备了象棋、军棋,定期更换报刊。这些设施配备不仅为养护公司内部工人提供了工作忙碌后的休息娱乐,还为过往司机和周围群众带来了暖心服务。

  此外,公交公司与邮政快递公司合作,每日由公交车直接运到驿站点,快递员上门取件,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冀文龙 通讯员 丰光华 师晓静)

关键词:公路驿站,休息场所,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