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内丘县行政审批局送证上门 主动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  作者:魏亚慧 李盼
2021-11-25 17:53:09
分享:

内丘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送证上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通讯员 李洁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李盼)“没想到今天你们还亲自把证给送过来,真是太感谢了!”内丘县金店镇文孝社区卫生院柳院长拿到医疗结构执业许可证后高兴地说。

  近日,内丘县行政审批局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紧、任务重,导致部分医务人员无法现场办理、延续护士执业证书的实际情况,组织文教卫区相关业务骨干深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乡镇卫生院等地,主动上门指导业务,并将办结的护士执业证书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受到了各位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内丘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暖阳”系列行动,以点扩面,把广大办事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各类办事群体,用暖心的行动让行政审批有速度更有温度。

关键词:内丘县,行政审批,服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