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内丘县列出干事清单 办好一批实事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张帆
2021-06-08 15:30:3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张帆)连日来,内丘县开展以“问民需、解民忧、济民困、帮民难、暖民心”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徽添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从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亮明身份、走访群众,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月行一善、化风成俗四个方面,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重新划线1000余个,科学规划新增停车位147个,这是内丘县城管局党员刘军峰为民办的实事之一;带领工作人员为身患残疾用户上门办理业务,这是联通公司党员贾永恒近段时间为民办的实事……

  内丘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印发《通知》,要求全县党员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热情服务群众、走访联系群众、热心帮助群众,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我们推出的‘干事红榜’机制已经施行两年多。如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干事清单’进行改版,推出党员干部‘实事、好事清单’,目的是要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付立华介绍,截至目前,已收到各级党组织上报的“实事、好事清单”1000余件。

关键词:内丘县,清单,办实事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