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到信都区内丘县调研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5-26 11:19:58
分享:

  钱三雄在信都区内丘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下大力解决好投资进度缓慢问题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5月23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信都区、内丘县调研检查项目“双进双产”、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下大力解决好项目投资进度缓慢的突出问题,紧紧依靠项目突破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检查。

  在信都区,钱三雄实地察看了河北云豆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车身总成生产线项目、河北君科专用设备有限公司防务及应急救援物资项目、河北江水制药设备有限公司组合式多效蒸馏水机纯蒸汽发生器生产项目、西山观承综合体项目、金力豪领智国际大厦项目、燕语江南·颐尚园项目、西江月文创艺术街区项目、邢台德玉泉食品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基地奶粉生产线项目、防务装备(河北)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叮嘱企业千方百计加快投资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钱三雄要求,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切实提高规划审批效率,兑现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招商引资,不断丰富城市经济的业态;要大力扶持本地食品龙头企业,在政策、市场等方面给予倾斜,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壮大。

  “设备投资是多少?”“项目什么时候可以投产?”“有什么问题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在内丘县,钱三雄先后察看了森城住工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材料及被动房生产基地项目、隆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处理剂项目、河北瑞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电子专用发光材料OLED中间体和材料生产项目、正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7万吨新型肥料项目、河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改性树脂新材料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强度、建设进展、环境保护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扎扎实实做好环保工作。钱三雄强调,实现经济转型发展关键还要靠项目转型来支撑。内丘县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大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力度,严把“一高两低”门槛和“234+1.5”标准,努力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推动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不断提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