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京津冀百名女企业家齐聚张家口签订“助力冬奥 村企结对”牵手发展意向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1-09-27 14:40:51
分享:

  现场启动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9月23—24日,来自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100余人齐聚张家口市崇礼区,参加由京津冀妇联共同发起的“京津冀女企业家‘清水河’杯单发自行车赛暨‘助力冬奥·村企结对’牵手发展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妇联、北京市妇联、天津市妇联主办,张家口市妇联、张家口市体育局,崇礼区区委、区政府承办。希望通过活动为汇聚、激发更多“她”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冬奥经济发展、助兴全民健身运动。

  自行车单发赛前10名选手获颁奖。

  此次自行车赛赛段全长17.5公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女企业家代表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优胜。与会领导为获得自行车单发赛前10名的选手颁奖。

  仪式现场,10名京津冀女企业家与崇礼区10名村代表签订了“助力冬奥·村企结对”牵手发展意向书,京津冀女企业家协会与崇礼区签订了“走进崇礼•助力冬奥”牵手发展意向书,并向崇礼区捐赠价值591.52万元的物品及绿化苗木1.3万株。

关键词:京津冀,女企业家,助力东奥,结对帮扶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