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 拓展综合能源新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5-10 16:22:08
分享:

  “供电公司为学校安装充电桩后,老师们再也不会因为充电发愁了!”5月10日,沙河市职教中心办公室主任李良波对前来走访的沙河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说。

  为更好地拓展综合能源新业务,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用电服务,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通过走访客户,构建新型市场业务与传统供电业务融合体系,推进“供电+能效服务”业务转型,努力打造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助力公司提质增效登高行动再上新台阶。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推介“供电+能效服务”新型业务服务模式,重点向客户介绍了充电桩建设、智能光伏运维、综合能效服务等业务模式和内容,就能源托管、能源合作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发掘储备项目,主动上门走访全市学校、医院等重点客户,并结合走访掌握资料,深入分析当地能源消费发展趋势,明确重点推广对象。针对综合能源服务潜在客户,该公司将采取“点对点”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能源管理、节约改造等技术支持。(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