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平乡县房屋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保障房入户便民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文娟
2018-12-01 13:58:4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文娟)近日,河北省平乡县房屋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下沉一线,服务便民”的工作原则,全面开展住房保障家庭的入户走访工作。

平乡县房屋交易服务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赵广田家签订保障房租赁合同。刘文娟 供图

  走访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保障家庭交心谈心,并向保障家庭成员讲解此次入户走访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询问保障住房居住是否便利,小区的物业服务情况是否良好,水、电、暖、燃气、电梯等是否供应及时无故障,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上门办理公租房的年度审核、合同续签等服务。定期走访给保障家庭吃了“定心丸”,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截至目前,共走访600余户保障家庭,受理200余户家庭的居住问题,更换42处水表配件、维修储藏间33处、维护楼顶多处坏损部位,上门为行动不方便家庭办理公租房的年度审核、续签合同20份。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根据建档立卡资料建立完整数据管理体系,继续走访保障家庭,使保障住房的后期管理工作更加高效、更加准确,为百姓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圆广大老百姓的“安居梦”。

关键词:平乡县,开展,便民服务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