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临高速推行“会员制” 注册即可畅享多重优惠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修贤明 刘俐验
2018-10-19 01:13:1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修贤明 记者 刘俐验)10月18日,邢临高速公路会员制推介会在邢台召开。会议现场,邢临高速公路公司分别与中石化邢台公司、服务区经营单位、物流企业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行会员制服务。

  为回馈广大司乘的支持与帮助,邢临公司采取注册立享的方式。只要成为会员就可享受路况信息推送、加油打折、购物优惠、道路救援等多项福利。会员分钻石、金牌、银牌、铜牌、普通五级,广大车户可通过邢临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注册即成为普通会员。会员等级将根据前一年度的通行费缴纳情况划分。会员每缴纳通行费10元可获得1点积分,达到1400分即升级为铜牌会员,达到2000分即可升级为银牌会员,达到4000分即可升级为金牌会员,达到8000分即可升级为钻石会员。

  钻石会员福利:

  免费获得全天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服务;首次道路救援免费拖车一次,首次之后享受8折优惠;一年12次服务区(自助餐)免费就餐机会,12次后就餐享受8折优惠;在服务区享受免费加水及车辆降温服务;服务区加油站加油时在享受加油机直降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可获得4%油滴返利(“油滴”是中石化加油卡中另一个账户,“油滴”返利可直接用于加油、购买易捷便利店商品)。获得5张服务区购物满40减20元代金券(香烟类除外)。

  金牌会员福利:

  免费获得全天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服务;道路救援享受85折优惠;一年6次服务区(自助餐)免费就餐机会,6次后就餐享受85折优惠;在服务区享受免费加水及车辆降温服务;服务区加油站加油时在享受加油机直降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可获得3%油滴返利;获得4张服务区购物满40减20元代金券(香烟类除外)。

  银牌会员福利:

  免费获得全天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服务;道路救援享受9折优惠;一年3次服务区(自助餐)免费就餐机会,3次后就餐享受9折优惠;在服务区享受免费加水及车辆降温服务;服务区加油站加油时在享受加油机直降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可获得2%油滴返利。获得1张服务区购物满40减20元代金券(香烟类除外)。

  铜牌会员福利:

  免费获得全天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服务;道路救援享受95折优惠;一年1次服务区(自助餐)免费就餐机会,1次后就餐享受95折优惠;在服务区享受免费加水及车辆降温服务;服务区加油站加油时在享受加油机直降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可获得1%油滴返利。

  普通会员福利:

  免费获得全天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服务;在服务区享受免费加水及车辆降温服务;享受服务区、加油站不定期推出的限时优惠政策。

  特别说明:

  1.有固定营运线路并执有ETC卡客车车辆已经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注册会员不再享受邢临高速等级会员优惠。

  2.每年会员等级奖励标准将会根据上一年的通行费缴纳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其优惠福利兑换期限为一年。

  3.注册会员如享受更多加油优惠政策,必须持有中石化加油卡。未持有中石化加油卡会员,只可享受服务区就餐、购物折扣福利。目前邢临高速仅南和服务区加油站可以实行加油再享优惠的方案,临西、威县后续开通。

  会员注册方法及流程:

  第一步

  1、会员首次注册时在微信中搜索“邢临高速”官方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关注,进入公众号会员中心按提示操作完成会员注册,并获得电子会员卡。

  2、会员注册流程

  (一)微信关注“邢临高速”官方公众号平台,进入点击底部会员中心。

  (二)点击会员注册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立即开卡。

  (三)填写完毕点击立即开卡→开卡成功。

  (四)积分查询→在会员中心点击积分查询即可查询相应积分。

  (五)卡券查询→在卡券中心点击我的券即可持有卡券。

  第二步

  在邢临高速沿线各收费站、服务区、加油站填写《邢临高速会员注册登记表》,并提供行驶证复印件,将资料交给会员中心工作人员,由会员中心工作人员核实注册信息及会员等级后,即可成为正式会员。

关键词:邢临高速,会员,优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