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河北临西警方破获跨区域系列流窜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董金超
2018-11-27 17:36:2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董金超)近日,河北省临西县公安局成功破获跨区域系列流窜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2岁)、唐某美(男,34岁)、肖某飞(男,34岁),三人均系湖北省张家界市人。

  2018年11月2日早7时许,临西县公安局接福皓热力公司负责人报警称:该企业财务部保险柜被盗,内有8万元现金及供暖手续。接报后,该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调阅监控等工作,发现10月30日晚、10月31日晚在山东冠县、河北威县分别发生4起类似案件。办案民警通过对类似案件串并发现,该伙嫌疑人由三人以上共同作案,作案时都是趁深夜值班人员熟睡之际,持撬棍盗窃保险柜,作案目标主要以城乡结合部厂企财务部保险柜为主,作案范围跨越河北、河南、山东等地。经侦查,办案民警梳理出一个涉案地域广、人员多、金额较大的系列流窜跨省盗窃保险柜犯罪团伙。11月19日,办案民警在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唐某美、肖某飞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等三人对盗窃财务部保险柜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公安局,盗窃案,临西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