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巨鹿今年已破获16起盗窃、诈骗案 集中返还赃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徐彪 胡晓军
2018-10-28 21:09: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徐彪 胡晓军)10月25日上午,来自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的27岁回族小伙儿马达吾代,看着自己被骗半年多后失而复得的摩托车,脸上满是感激之情。

  今年初,在巨鹿开面馆的马达吾代因为轻信他人,摩托车被骗走。没想到,巨鹿县公安民警给了他一个惊喜。

  巨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吕群虎介绍,今年以来,巨鹿警方接到多起盗窃案件的报案,办案民警在队长孙顺贞带领下,周密侦查、连续作战,迅速锁定嫌疑人高某,奔袭数千公里,最终将流窜于巨鹿、北京等地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共破获盗窃、诈骗案件16起。

  和马达吾代一起领取被盗、被骗物品的群众有12人,物品包括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手机等,共计14件,价值3万余元。

关键词:巨鹿,返还,赃物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