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巨鹿县审批局推行“综合受理”窗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培水 杨玉华
2018-08-06 18:04:37
分享:

  巨鹿县“综合受理”窗口为民服务。阎培水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阎培水 杨玉华)日前,巨鹿县审批局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坚持“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完善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模式,推行了“综合受理”窗口,实现一口受理、一口发证,让群众和审批后台“两不见面”。

  据了解,该县审批局为压减材料、简化流程、提高效率、缩短时间,将原来分散开的14个窗口变为一个统一窗口收件,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综合受理”。企业或群众在政务大厅办理各种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不需要按照业务或事项的不同,分别到不同的窗口办理,只需到任意一个窗口“综合受理”,即可咨询相关事项、提交申请、办理相关事项。办理或咨询结果全部由任意一个“综合受理”窗口送达,做到“一口进、一口出”,力求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基层服务作用,努力促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巨鹿,行政审批,便民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