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巨鹿县教育系统开展 “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敏娜 潘军峰 齐彦红
2018-08-06 18:08:19
分享:

  该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崔敏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崔敏娜 潘军峰 记者 齐彦红)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8月3日,巨鹿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到该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阳光厅”、“警示反思厅”、“惩治忏悔厅”、“廉政史鉴走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在庄严的党旗前,80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该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到警钟长鸣,以清廉之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键词:巨鹿,廉政,参观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