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巨鹿经济开发区29家“爱心企业”捐款助扶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阎培水 刘晓强
2018-08-17 20:41:0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阎培水刘晓强)日前,巨鹿县经济开发区京鼎穆拉德生物医药、宏福塑料制品、久华机械配件、喜德来家具实业等29家公司集中为开发区辖区内3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捐款助扶贫。

巨鹿县经济开发区为爱心企业颁发奖牌。阎培水 供图

    巨鹿县经济开发区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中,深入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细调研、详谋划、精设计,紧抓“百企帮百村”活动,探索出适应本区特点的企业帮扶方式,真真切切地把贫困户的困难记在心头,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忧扶困。

巨鹿县爱心企业为西街村贫困户吕志强铺设院落。阎培水 供图

  据了解,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经济开发区摸实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组织29家企业积极捐款85000元,扶持辖区内30户贫困户用于家庭的墙面粉刷和院落硬化等,助力改观贫困户家容家貌工作。辖区西街建档立卡贫困户吕志强高兴地对记者说:“俺可沾了企业的光,帮俺出资3000多元把院落全部铺成大理石板,给俺们非常大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了!”

关键词:巨鹿,爱心企业,帮扶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