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巨鹿县:红歌嘹亮庆“八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郅凤霞
2018-08-02 18:36:22
分享:

巨鹿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红歌嘹亮。 郅凤霞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郅凤霞)“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雄鹰展翅飞,哪怕风雨骤,革命重担挑肩上,党的教导记心头……”“八一”建军节前夕,巨鹿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红歌嘹亮,他们用歌声庆祝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第91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的到来。

  红歌是永远的经典。巨鹿县老干部红歌演唱会在老干部艺术团大型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情昂扬的音乐,盛装打扮的老干部登上舞台,神采奕奕,意气风发。通过舞蹈、歌伴舞、大合唱、独唱等形式现场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照我去战斗》《共产党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四渡赤水》《大海航行靠舵手》等20多首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也唱出了大家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和对未来的憧憬。

关键词:红歌,“八一”,巨鹿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