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二院4个医护团队237名医护人员进入隔离病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郭硕
2021-01-22 17:29:09
分享:

  1月22日16时,邢台市举行第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邢台市第二医院院长、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魏蕴卿介绍情况。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1月22日16时,邢台市举行第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邢台市第二医院院长、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魏蕴卿介绍,邢台市第二医院作为定点医院,共设11个收治病区,其中1个重症病区,1个孕产新生儿病区,9个普通病区。设置床位353张,另有180张床位的备用院区正在紧急改造,目前已经启用4个病区。

  目前,来自市二院和其他9个市直以及驻市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了包括呼吸、重症、感染、中医、麻醉、心理等专业的11个精干医护团队。目前已进入隔离病区的医护团队4个,共237名医护人员。

  在医疗设备设置配备方面,氧气以及抢救治疗设备快速到位,设置了26张重症ICU床位,ECMO及其管理团队已经进驻医院随时待命。

  13名包括呼吸、重症、中医、传染病及院感防控等方面的国家和省级专家已经进驻定点医院,指导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工作。

   

关键词:邢台,疫情,定点医院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