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助力影院复工复产 隆尧县税务局送上税惠”大礼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芳 王煜描
2020-07-30 17:52:0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芳 王煜描)“这些政策真是实实在在减轻了我们的负担。”隆尧县天一影院的负责人说,“今年1月电影院还在营业,2月就关门了,虽然连续几个月都没有票房,但是这几项优惠政策提振了我们的信心。我们现在已经做好全面复工复产准备,相信很快就能恢复正常运营。”

  随着影视行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为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减少损失,依照《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 隆尧县税务局第一时间联系影院,将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到位,确保免征增值税、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延长至8年等税惠政策100%落实到位。

  隆尧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作为基层税务机关,我们必须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确保把这些政策‘红包’落实到位,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帮助企业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尽早走出目前的困境。”

关键词:隆尧县,税务局,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