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供电全力推进保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士谦 李娜
2020-11-19 17:24:41
分享:

  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自进入11月以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并结合迎峰度冬工作方案,细化“保供暖、保供电”各项工作,全面提高电网运行调控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调控中心结合实际工作从方式管控、调度计划校核、电网实时调控、二次设备运维等方面,全面梳理电网薄弱环节,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进一步细化分工和职责,通过加强培训演练,提高调控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做好降温天气防范措施以及降温保供电的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上报工作,开展对重点线路巡视次数,加强设备动态监视,发现隐患及时进行上报消缺,做到设备安全运行不留死角。

  据悉,临城县供电公司将对重点设备线路加强巡视,特别是对涉及“煤改电”的线路增加巡视次数,防止出现重过载情况;加强迎峰度冬期间的负荷预测,做好运行方式合理安排和需求侧管理。提前开展隐患排查和抢修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陈士谦 李娜)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