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村委会送来一份特殊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新涛
2020-07-31 22:24:30
分享:

  “我代表村委会给你们送来一份礼物,请一定收下!”7月21日上午,沙河市后渐寺村党支部书记郝合平将一份特殊的礼物交到了沙河市供电公司温家沟供电所所长梁悦手中。

  原来,这份礼物与电气化改造有关。今年5月份,后渐寺村实施农村电气化改造,许多家庭安装了空调、电厨具等设备,用电负荷迅速攀升,时常会出现低电压的问题。了解情况后,供电员工第一时间现场勘察,制定配变改造方案,仅用10天的时间就为村里新增了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解决了村里的低电压问题。

  进入7月份,后渐寺村以旅发大会为契机,计划在村外新建一个小型娱乐广场,用电问题成了他们的烦心事。在一次走访中,供电员工得知此事,便立即向上级沟通汇报,为村里争取到配网新建项目,预计8月底完成200千伏安变压器新增及配套电网建设工程,全面满足农村发展用电需求。

  看到供电员工为村里的用电事情忙前忙后,郝合平深受感动,决定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心系光明”的锦旗送给供电公司,以感谢他们对村里的帮助,这才有了开始的一幕!(范新涛)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