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迎风雨战寒潮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20-03-31 17:25:10
分享:

  3月25日,邢台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6日白天,沙河市有偏北风5-6级,局地阵风7-9级,为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寒潮蓝色预警,要求各单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积极应对大风恶劣天气,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期,该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及供电所班组人员对辖区内的主线较长、分支较多、情况较为复杂的输配线路及重要变电设备进行特巡,重点检查线杆及拉线是否牢固、线路上是否悬挂杂物,对大风引起的设备异常、倒杆断线、可能坠落导致设备和人员损伤等现象进行重点防范。检查和清理变电站设备区、围墙周围、电子围栏上的杂物及漂浮物,防止漂浮物对变电运行设备造成短路故障,并对全市重点用户、重点线路等进行了巡视检查。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各级值班力量,备足应急抢修物资,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时,人员、物资、车辆三到位,快速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