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众志成城战“疫”情 全力以赴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爱书
2020-02-27 14:15:52
分享:

  为确保疫情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全体调控员实行全封闭式隔离管理,全力做好电力保障。

  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新冠肺炎”保电工作组,制定了电网应急工作方案和调控运行值班方案,建立预警和应急响应流程,实行每日安全生产、疫情信息汇报制度,增强应急处理能力,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加强对医院、交通枢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以及党政机关等重要单位的电力设施巡视排查,强化调度运行管理,加强负荷预测。同时该公司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及供电保障第一线。

  “疫情面前,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正常供电绝不可少,电网安全我们护卫!”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沙河市供电公司全体人员原地待命、随时接应、承担重任,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张爱书)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