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02-28 18:36:18
分享:

  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周庄供电所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公司会议精神,对春节保供电工作进行全方位总结,布置近期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高损治理等重点工作。会上,每位员工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汇报。

  在该所内勤班、外勤班,班长带领着员工梳理各自的年度、季度、月度、周工作计划,讨论同业对标中的弱势指标,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迎难而上。

  在设备巡视现场,巡视人员正在开展红外测温工作,记录线路设备运行温度和发现的每一处缺陷。节后正值大风降温天气,用电负荷急剧攀升,他们丝毫不敢懈怠,迎战寒潮再出发。

  目前,该所全体员工都能自觉做到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