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推提质增效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03-31 17:25:11
分享:

  3月26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综合能源能效管理(托管)中心对“电管家”潜在客户进行了认真梳理,锁定重点优质客户,开展走访对接,力争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这是该公司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拓展新兴业务,增加额外收入的一个缩影。

  自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坚持以提质增效为核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眼睛向内、手心向上,重点在线损治理、电能替代、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全方位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

  该公司聚焦业务各环节、各层级,对内降本挖潜,对外全力增收,以“四强化”促进公司和电网发展质效双提升。强化线损管控,坚持技术降损和管理降损两手抓,常态管控与专项整治相结合,严防“跑冒滴漏”,力争消灭负损台区、异常高损台区低于0.5%。强化营收管控,聚焦盈利能力和财务状况核心要素,以盈利负债“双模拟”“百县千所”行动为抓手,构建科学的经营管理机制。强化增供扩销,加快发展综合能源服务,以电管家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大力开拓综合能源市场。强化电能推广,聚焦交通运输、工业电锅炉、农业电气化等关键领域,深入挖掘冷暖供应、生产制造电能替代潜力,力争年度替代电量超过1.1亿千瓦时。

  该公司将深化电管家示范区建设,着重在综合能源市场拓展上发力,利用大数据分析精准锁定目标客户,为客户量身定制节能方案,提供设备代运维等业务服务,持续扩大效益增长覆盖面。(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