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3-14 11:54:5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3月13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就做好经济运行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董晓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研判经济运行形势,清晰认识所处方位,以“保五拼三争第一”的劲头,按照“两手都硬、两战都胜”要求,加强调度,攻坚克难,实干实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要精准落实柔性管控要求,深化包联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融资减负、要素保障、技术创新、交通运输、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精准服务,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加快推进项目“双进双产”。要吃透精神,厘清思路,改革创新,着力向立竿见影的政策、新兴业态、国家支持的重点领域、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等方面发力,靶向施策,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切实强化收入调度、依法征收、财源培植,为实现“全年红”“全面红”“满堂红”打下良好基础。

  董晓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全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突出抓好“节引调补蓄管”六大重点行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实现“绿满邢襄、水润古城”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工信局分别作了发言。

关键词:董晓宇,经济运行,地下水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