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3-26 11:12:5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听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专项小组和市直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宋华英、宋洪修、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复工复产复市步伐加快,经济社会逐步恢复常态化运行,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来邢人员持续增加,我市防输入、防扩散的压力仍然很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全市“一盘棋”作战,防止出现政策“打架”情况。对境外来邢人员,要强化包联责任,时刻掌握动向,严格落实点对点接送、集中隔离等措施;对国内重点地区来邢人员,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执行,确保疫情不传播不扩散。相关部门要静下心来,认真分析研究复工复产复市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细致、数据精准,推动产能实质性恢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着手研究学校开学、学生复学事宜,尽快明确政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跟上全国的步伐。

关键词:钱三雄,肺炎疫情,碰头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