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学
2020-03-18 12:15:5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省应对疫情视频例会精神,听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专项小组和市直部门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宋华英、宋洪修、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境外返邢人员持续增多,外防输入的压力越来越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切实把外防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精准精细精确落实到位,坚决打好外防输入持久战,确保疫情不反复不反弹。

  会议要求,要加强督导检查,切实把邢台在境外人员底数摸清,强化包联责任,牢牢掌握相关人员动向。对确实需要从境外返邢的,要坚持点对点接送,确保万无一失。对瞒报境外旅居史回邢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相关费用一律由本人承担。对即将返邢的支援武汉医务人员,要高规格高标准迎接,做好医务人员休养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会议强调,要按照“能开尽开、能来尽来”的原则,加快复工复产复市进度;加强对全社会用电量、工业用电量等指标的对比分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提高产能恢复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

关键词:钱三雄,肺炎疫情,碰头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