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20-03-22 15:22:3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籍明泉)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听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专项小组和市直部门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宋华英、张强、宋洪修、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境外返邢人员不断增加,我市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加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振作精神,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分类摸清情况,完善数据共享、信息通报和入境人员核查机制,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要做好人员跨区域流动安全风险提示,对虚报信息、隐瞒病情的人员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做好要线上线下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有效引导社会舆论,严防引发负面舆情炒作。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和科普宣传等工作,有效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助力早日全面战胜疫情。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强化领导包联责任,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困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注重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安全有序取消临时管制措施,消除不合理障碍,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尽早恢复常态化运行,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开门红、全面红”。

关键词:钱三雄,肺炎疫情,碰头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