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春耕 保障用电可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棕耀
2020-03-21 11:38:37
分享:

  防疫不误春来早,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也是春耕的农忙时节。3月19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40名工作人员分为8组,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采取变压器增容、供电线路巡视消缺和发放《农业排灌安全用电告知书》的方式,确保在南和县春耕备耕期间提供可靠、优质的电能。

  据了解,该公司围绕农业灌溉、蔬菜大棚和特色农产品种植等用电需求,发挥供电所网格化管理的工作优势,组织台区经理对农村供电设施细致检查,重点对变压器、配电线路、电力通道和机井电力配套设施涉及的开关、配电柜、计量装置、漏电保护设备等认真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治理,保证设备处于健康状态。与此同时,工作组成员在巡视期间尽量采取“不见面”的方式,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农业排灌安全用电告知,并在机井、变压器上张贴《农业排灌安全用电告知书》。

  另外,该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手机APP,告知用户“网上国网”手机APP的便捷性与安全性,保证在农业排灌期间“不见面”或“少见面”,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供应充足,让群众放心用电、不误农时。(姚棕耀)

关键词:南和供电,春耕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