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瞄准抗疫春耕“双胜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朋涛
2020-03-18 15:38:43
分享:

  “康庄和刁庄两个村的春灌已经开水了,其它村都在做春灌准备。疫情当前防控不能松劲,春灌保电工作也要高标准完成。”3月15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河郭供电所主要负责人在部署当前的防疫和春灌保电工作。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各项农事生产活动在有条不紊进行,该公司全面贯彻省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行动,优质服务,深入走访用户,全力保障春耕农业安全可靠用电,为疫情期间农户的复耕复产保驾护航。

  据悉,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所属辖区内用户进行逐户摸排走访调查,了解农户春耕复产用电需求,扎实开展农业用电设备复查工作。走访期间,工作人员一边积极向用户推广使用手机APP实行网上办电业务功能,确保春耕农忙时节用户实现不见面服务。同时,对农灌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予以统一登记、处缺,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复产无忧。(郭朋涛)

关键词:南和供电,抗疫,春耕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