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医院用电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展
2020-02-01 12:22:21
分享:

  临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帮助临城县人民医院增加变压器。李展 供图

  近日,在临城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区)西侧,经过电力工人连续3个多小时紧急施工,一台200千伏电力变压器正式投用,容量扩展了4倍,为临城县提供了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临城县供电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对防疫保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即,该公司与临城县人民医院等医院进行对接,现场检查了医院电力设施运行情况,了解防疫用电需求。

  1月26日,临城县人民医院提出增加变压器负载能力需求,临城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勘察,及时制订施工方案,同时开通绿色通道,连夜调配200千伏安变压器、JP柜等电力物资,安排部署应急施工人员十余名,第二天上午便进场施工。与此同时,该县供电公司和临城县人民医院联合成立了共产党员突击队,供电公司负责电力物资提供和现场施工;县人民医院为电力施工人员配备口罩、护目镜等安防设施,充分做好了医疗防护保障,让电力工人放心施工。(李展)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