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保障“煤改电”用户温暖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润杰
2019-12-30 17:27:40
分享:

  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对县域“煤改电”用户进行走访活动,对今年“煤改电”用户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政策宣传,确保用户温暖度冬。

  据悉,临城县今年“煤改电”用户共计7566户,涉及6个乡镇,41个村庄。临城县供电公司发动全员力量,逐户对“煤改电”居民进行走访,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相关知识,并针对用户电表、进户线、接户线及高压设备进行巡视检查。

  该公司明确分工职责,各部门单位分工协作,有力推进了走访工作的进行。营销专业人员负责用户电表、接户线、进户线及用户设备检查,宣传“煤改电”电价政策,并对相关用电问题进行解答。运维专业人员对高压设备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本次活动,临城县供电公司出动9个部门及7个供电所,共计400余人次,全面了解了“煤改电”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打下坚实基础。(曹润杰)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