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抢修受伤的电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更新 赵志锋
2019-12-30 17:27:40
分享:

  “东鸭鸽营村路口一根电杆撞折了,电杆没倒,还带电,你们赶紧来看看吧”。12月27日早上7时18分,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鸭鸽营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群众来电。

  在详细问询断杆位置、损坏情况后,值班人员马上报告所长,带上抢修、安全工器具奔赴故障现场。经现场勘查,东鸭鸽营北2台区低压线路6号杆被撞成三截,该杆为终端杆左右均有出线,致使杆身虽断但并未倒地、仍带电,情况十分危急。抢修需要吊车、勾机等车辆,但该电杆附近正在修路,抢修车辆无法正常抵达,给抢修造成了困难。

  后经多方协调,施工作业车辆绕路进场,在做好验电、装设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后,破除水泥地面、拆旧杆、挖杆坑、立杆放线等抢修工作有序开展。

  “来电了,来电了!”经过紧张有序抢修,晚上20点13分,抢修全部完成,线路恢复供电。(徐更新 赵志锋)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