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节前廉洁教育 保持警钟长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玉禄 董淑霄
2020-01-21 22:41:09
分享:

  岁末年初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期,在2020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保证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春节前作风建设、供电服务的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持不懈反对“四风”,确保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公司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抓经常、经常抓,以常态化监督检查促进管理责任压紧压实,持续强化发现问题、落实整改、防控风险工作力度。

  此外,该公司成立督查组,深入各单位特别是供电所,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重点对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实施分层级、常态化、动态式监督检查。同时,加大对营业网点、现场服务行为的检查力度,对重大决策部署执行、作风建设、“十个严禁”落实、公务活动、值班等情况开展督查,切实解决干部员工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突出问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郝玉禄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