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约谈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威 董淑霄
2019-12-27 18:10:00
分享:

  12月9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约谈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监察部共计5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按照国网公司和省、市公司部署,结合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3个重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对漠视侵害客户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同时,做好乡镇供电所作风纪律整治工作。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省市公司查处的典型违规违纪案例和市公司监督、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最后,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盯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和重要指标,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程建设、改革发展、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工作,以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全年工作画上完美句号。(乔威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