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扎实开展供电所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威 董淑霄
2019-12-27 18:10:00
分享:

  12月5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纪委调配各部门14余人,到内丘镇供电所、五郭供电所进行监督检查。

  该公司对照《供电所监督检查指导手册》4个方面20项检查重点和7个聚焦严肃纠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针对部分基层员工对专项整治认识不足、知晓度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不同程度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检查,以围绕群众涉电的操心事、 烦心事、 揪心事为第一检查准则,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纪委书记特别强调各供电所各级人员要加强廉洁从业学习,按照规矩制度办事,严禁发生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或私车公养情况,严禁发生吃拿卡要的违规违纪情况,同时要加强各岗位的廉洁风险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避免各级人员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通过督导检查,强化了基层供电所作风纪律建设,促进了供电所管理不断提升。(乔威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