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洁 董淑霄
2019-12-27 18:10:00
分享:

  12月9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按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筹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表格等方式,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四必谈”工作要求,相互谈心,坦诚指出问题,相互交流思想。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公司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期间,国网邢台市供电公司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还对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测评,并召开座谈会。(贺洁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