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电力优质服务宣传进万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玉禄 董淑霄
2020-01-21 22:41:0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维护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月19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客户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工作,与用户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村广播、宣传栏、展板等方式,向返乡村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冬季安全用电应知应会、《致广大电力客户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爱电、护电、节电的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村民家中,面对面、零距离开展“安全用电千万家”宣传,为村民检查用电线路,排查用电隐患,解答村民用电疑问,收集村民用电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进一步加强用电线路巡视检查,认真听取用户用电安全诉求,积极开展乡镇宣传活动,营造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良好氛围,树立国家电网服务民生的责任央企形象。(郝玉禄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