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刘晓燕
2020-01-19 22:43:12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刘晓燕)邢台市公安局从2019年11月开始至2020年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涉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案件46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12起,收缴烟花爆竹3012件,治安拘留42人。

    1月17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邢台市公安部门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通过对全市烟花爆竹从业单位及销售市局开展全面检查整治,查堵管理漏洞,限期整改。本月初至今,全市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单位16家次、零售店62家次、物流企业15家次、易制爆从业单位11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2处。同时,突出宣传发动群众自觉上缴、积极举报,营造良好的行动氛围。1月6日至10日,集中开展了百日行动宣传周活动,采取集中广场宣传、发放张贴《禁放通告》《至辖区群众一封信》《举报奖励标准》及各类宣传标语等形式,倡导广大居民文明过节,自觉遵守邢台市《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关键词:烟花爆竹,排查,整治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