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凤英
2020-01-15 17:01:36
分享:

  为加强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热情,1月7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20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修订会,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主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专责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为保证该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以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始终把绩效考核管理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任务来抓,定期组织专业部室对基层窗口单位进行专项检查评比,同时不定期对各基层单位进行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将当月考核结果在该公司网站上公示。

  下一步工作中,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促进岗位绩效制度的规范化、标准化运行,切实发挥岗位绩效工资制度的激励导向作用。各部门、各班组均制定业绩考核指标提升计划,把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纳入绩效管理,用指标评价工作,推进全员绩效的扎实开展。为持续振奋职工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全面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杨凤英)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