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精心部署 全力应对恶劣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向培
2020-01-15 11:53:19
分享:

  1月7日,邢台市平乡县地区持续保持着降雪天气。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对供电所辖区范围内全线路集中巡视,查找雨雪天气对电气设备带来的不良影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精心部署,分成队伍对线路进行特巡,对降雪集中区域线路、变电站开展人工不间断巡视,重点加强设备积雪、线路覆冰监测检查,开展红外测温,随时观测设备、线路温度变化,及时排除隐患;调度人员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情况,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气象灾害预报信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

  目前,该公司通过微信转发、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尤其对“煤改电”用户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并做好与重要客户沟通联系。大雪期间,该公司强化应急保障,主管领导以及各级抢修队伍在岗值守,备足抢修备品备件,确保抢修用车等应急准备,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迅速行动,充分应对恶劣天气对设备产生的影响,确保设备平稳运行,安全度过恶劣天气。(段向培)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